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1025 - 无主题


我的僵尸牙/虎牙
(其实我不喜欢拥有这个牙)


依赖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自己真的很依赖别人 尤其是家人 特别是买东西时 我很依赖妈妈帮我买 因为已经习惯了 只是要告诉她 她就会去帮我买 而我却不敢去自己买 因为怕不会说 不然就是别人听不到我说什么(小声过头) 唉~ 其实都长那么大了 我自己买东西吃的次数连手子都算到 我真的很依赖我的妈妈


SPM/ 毕业

距离SPM越来越近了 开始担心 还是担心国语英语 2013年历史科列为须及格的科目 幸好我已经毕业了 不然就惨了 距离SPM还有29天 加油
毕业了 就来毕业了 开始舍不得 以前就看着别人毕业 还觉得自己有排才毕业 现在轮到自己了 真的很舍不得 因为在学校可以和大家一起玩一起笑 其实是很幸福的事 珍惜吧 


恶梦

最近都作恶梦 恶梦连连 唉~ 不懂如何才能控制 为什么会怎样呢?从小到大每次睡觉都是作恶梦 而且每次都很恐怖 为什么?报应吗? 希望以后不会再这样 我会做多点好事的 lol


生日

生日还剩下5天(好快噢) 不过今年没有很期待自己生日 因为暂时没人约 所以今年的生日应该会在家过吧 TT 




HAPPY BIRTHDAY TO PEI ER & MAY CH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