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1220 - 最后



今天是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陪伴我五年的国中 现在就要离开了 很不舍得 因为有很多回忆 不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让我最不舍的就是陪伴我五年的朋友 怡 虽然考试时大家都没什么机会说话 不过我还是有想你的哦 哈哈 == 
还有5VARIANS的同学们 四个字 有缘再见 呜呜 TT

还有两个礼拜我就要当兵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不过这也好 能离开一下家里 在家真的好烦好烦 虽然这个家吃的饱 睡的好 住的好 但无自由 无幸福 无快乐 有什么意义吗? 能出去透透气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看见很多人都染了头发 而我还是没变 我也很想很想 不过还是要等回来先 发发(头发)等我两个多月的时间 我再把你弄好好来 等我哦 哈哈


(今天是第一次和你见面 我会记得这天的) MISS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