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0315 - PLKN life (2)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就这样我从国民服务回来了  还记得当时被抽到当兵失落的样子  真的很讨厌为什么自己会被选中  但是现在想回  被抽中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在那里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真实的我其实不太爱和别人说话  不爱和其他种族沟通  很依赖别人  不懂的体谅别人  等等  从那里回来后  这些习惯也渐渐的改变  在那里也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  不分种族  没有歧视  生活的很自在  也没有烦恼  真的很不舍得回来  还有谢谢我的朋有们带给我那么多的还乐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出来聚聚  嘻嘻

  再见了 PLK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