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0401 - 100 days



昨晚去我去了segi college拿资料
问了读有关accountancy的东西
要读两年半
总共有27样东西需要读
那男的说了很多很多
但我一句话都说过
只是嗯,有,没有
十问九不应酱(cantonese)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我对不熟的人就会这样
希望那男的不会见怪

我想了好多好多东西
第一我怕去到那沟通不到
英语不好
没有办法
第二我怕读不成
还要花钱再考过试
有时回头想想
我有没有做错选择呢?


不过有那么好的机会
我会好好珍惜
所以我会很努力很努力
不会让某人失望

THE END




THE FIRST 100 DAY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