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0411 - NEW style




New me
New beginning

昨天大表姐带我去染头发  我们去maluri那边弄头发  我的头发花了RM100  还以为会RM100++呢  就这样我就决定放心的把我的头交给理发师让他处理  哈哈  在那儿我依然"照旧"diam diam 坐住  颜色也是他帮我做决定  我都只是答"嗯"  呵呵  (this is my style , not lc people)
然后就一直等~等~等~等~~~~~~~~~~  他问什么  我就答什么  就这样  这粒头就完成了 :-)


下个礼拜我就要开学了  唉~  人家开学很开心  而我开学很忧愁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呢?  我真的很怕沟通不到  也跟不上别人  哎呀~  真的很烦啊  希望日子能过快点  那就不用那么烦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独立  很想自由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做  因为在她心目中  我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孩  我想说 : "我已不是3岁小孩子了  我已经18岁了  很多东西都知道了"

Cantonese
1.可以不好天天打电话说收三(衣服)和晒三?  我知道几时是晴天  几时是阴天  也知道几时应该晒三  几时应该收三
2.可以不好天天打电话来说早餐应该吃咩,下午应该吃咩?  我知道早餐和午餐几时吃  因为我饿就会吃  不需担心我会饿死  因为家里一定很多也吃  而且我会煮饭仔滴 =="
3.可以不好每次打电话来话题从复四五拜?  我没有失意症  而且记性好好  你一直从复从复  我只会觉得你好烦好烦
4.不好整天说我"某鬼用"好吗?  每次听到你那么说  我都很难过  我知因为我读书成绩不好  做咩都是"某鬼用"  请不要带"有色眼睛"看我 
5.最重要的一点  就是...请你相信我  别再怀疑我了



以上的内容说话有点直  请多多包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