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0416 - 凌晨



现在是凌晨3:42AM
也是正常人睡得很甜的时间
但我在这个时间却睡不着
本来想和MR.CLOUD聊完电话就去做猪女
但是我做不成猪女
也找不到周公
我...心事重重吗?
还是久病复发 ( 失眠病 )
唉~
我太烦恼了
到底我在烦什么呢?
学业? 爱情? 家庭? 金钱? 工作?
样样都烦
表面的我很开心
还常常开玩笑
但内心的我却很烦
我曾经说过
当我开心的时候
就是我难过的时候
我用我的开心掩饰我的难过



" 关于爱情我有权选择保持沉默 "




  学业
以我的资格真的可以完成整个课程吗?
我开始也怀疑自己的能力
我真的希望能顺利毕业
我不想失望
但是我真的能吗?
我没信心
结论 : 我烦着有没有能力读完整个课程


家庭
我承认现在的家比之前的家好了一点
从PLKN回来后
有好有坏
好的是爸爸终于有去工作了
坏的是妈妈的性格变的越来越着急
人老了都是将的吗?
我想应该是吧
><
 哥哥也没什么改变
只是少了我打我以外( 玩玩的 )
都没什么变化
   我的家是好还是坏呢?
就要看接下来的日子怎样咯
结论 : 我烦着以后我妈会不会变本加历? 



金钱 & 工作
 最近我很缺钱一下
因为我没工作
没工作又怎么会有钱呢?
所以我想找一份PART-TIME来做
我不想在家做"大吃懒"
想找点东西来做
打发一下时间
结论 : 我烦着找PART-TIME做




  烦! 烦! 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