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0418 - first day


show off my panda eyes
nice or not
@@
  
今天是orientation day 
我抱着很紧张又很沉重的心情去学院 
1个人搭LRT的时候 
原来是...很无聊的一件事 
因为在无聊的等待 
等待几时才会到自己下车 

And then
终于 
到自己下车了 
下车后我慢慢的走去学院 
因为知觉告诉我 
我太早到了 
哈哈 
不过去到目的地时 
还真的是早到了一点点 
那是是接近9.00AM 
不过好彩我不是第一次最早到的 
然后就走在那等等等
  
After 20 minutes
才有人叫我上去3楼 
continue
............................
不过这次是等讲"也收" 
还有听"也收" 
OMG 
我的眼睛真的都快撑不住了 
而且还要撑到5.00PM
 呜呜呜 
原来是将痛苦的一件事 
算吧 
这1天就将过去了





I heard something impressive words
tat guy asked a female
why u must brave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
tat female said :
 
 " becoz i want my college life is fun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