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0628 - 不想懂了


我......

不小心 听见了
 
你和别的女人讲电话?
 
你...外面真的有女人吗?

近来你很开心
 
聊电话 玩信息

但全都是和别的女人

我不敢想象那真的是你

可是...连妈都那么说了

我还能说什么?


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
 
那么老了 还不那么不长进

还学人家“靠女”

都不想想自己都几岁了

难道你都不当我们存在过吗?




对你真的很失望 也许我不应该管那么多 少一事不如多一事 我也不想懂了 毕竟是你的事 我有什么权利阻止你? 还是安安分分做一个安静的女孩 这才是真正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