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0815 - Abandon


我开始有想放弃读书的念头  原因  我真的不会  不明白  不知道在说什么  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材料  每次都只会抄答案  回想一下  其实自己真的很没有用一下  我不可能每次都靠别人  但如果我不靠别人我又能怎样?  开始很烦  烦着如何分配自己的时间  每次该读书的时候我总是做其他无谓的东西  而且还浪费了不少的时间  我...怎么呢?  以前的我到底去了哪里?  我真的很想了解  可是却又不懂从那开始了解  现在我最讨厌的2个科目就是 MALAYSIAN STUDIES 和FINANCIAL ACCOUNTING 2  因为不会 不明 不懂  也是我想放弃的原因

MALAYSIAN STUDIES 很多东西要读  而且她也没有解释太多  感觉她讲自己的故事多过教我们上课  弄得我好想在班上睡觉 =="

FINANCIAL ACCOUNTING 2 我只想说一个字 “ 快”  她讲的很快  来不及听她说什么  也来不及抄她写的东西  每次听她的课都很辛苦  看不到又听不明   唉~ 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她的问题呢? 

我的推动力也渐渐地消失了  也慢慢地没兴趣读书  我不想这样  我想找回以前拼命读书的自己